close


照片與本文無關,只因認識婷姑娘時,我也曾是光頭……我和尚耶
瀏覽人數
93……老實說:

這個數字對於我這樣低調的人、打從寫網誌開始

不曾出現過的數字

當然這數字有部分來自廣告姐姐們跟駭客大叔們的光顧

.

說到廣告姐姐跟駭客大叔

我不禁要提一下:不要小看這個族群,他們也是會進化的!

打從最初,他們都沒有顯示圖片

並且帳號通常都很奇怪:有一長串的英文加數字

搞得很像是一組密碼的帳號,例如oppueiofj7893k

然而,後來他們也學聰明了

帳號逐漸趨向「人性化」,漸漸變短

並且帳號的複雜度也減緩

最重要的是,他們開始會放些「普通」的照片

讓你以為是你哪個久未見面的好朋友來光顧

其實……照片雖然從「大奶妹」變成了「楚楚可憐的學生自拍」

然而他們還是都一個樣

都會跟你推薦情趣用品……。

.

阿對了!其實我主要不是扯這個

話說正巧這兩天,我的blog來了一位嘉賓「婷姑娘」

隔天就衝到93

不曉得這93是不是由她創下來的?

也不知道她會不會看到我這段話,總之:

其實妳拔拔不會知道我是誰,他應該算是我長官的長官、的長官……

我只是個小小小小……咖

我是因為偶然在你拔拔的辦公室,看到了你的照片

還記得當時,我的心頭真是一振吶(中頭彩頂多就跟這兒一樣巧了吧)

.

我沒有在用facebook

因為無名很低調呀,呵!

期待我們的再見面:妳眼裡的我會比以前更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