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回去吃大昭漢的打退

我一看到富譯跟翌楷還是會不自覺地泛起微笑

因為這兩個學弟,真是幾乎佔滿了我當初當兵的後半回憶

而且這兩個學弟都蠻有喜感的,呵呵

由左至右  晨寧  富譯  翌(尤其翌楷,有像蝴蝶姊姊吧Ha ha ha)

尤其富譯還換了個白框眼鏡,哇~簡直就是諧星嘛

.

再來的,基於「保密是軍人的天職」

也不知道能不能分享

於是我就說個巧合的事情吧!

話說因為我的徒弟被換掉,於是就另外找了個學妹接手我當初的職務

就在寶貝玉介紹時

我就看到我這學妹手上的錶怎麼白得跟我的錶這麼像……

結果,非常湊巧地是同一款的錶耶!!

這也太巧了吧,小弟我身平也才買過兩支錶

這支還是最近才買的,竟然這麼湊巧地跟我「新徒弟」是同一支

哈!難道這是政綜組的基本款嗎?Ha ha ha

.

而且說到這個學妹,基本上還算蠻可愛的

果然是政綜組都出帥哥美呂

什麼?考慮把她?

不蠻您說,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子呢

大概以後的打退也不會去了吧

差太多梯了,去了也沒人認識我了

至於組長們,我們一定有機會像當初一起初去玩的

一定!

.


【註】恭喜大昭漢退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