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國小就把杜德偉當偶像

當時買衣服時、唱歌時也會以他為標準

至於我怎麼開始崇拜他的?如何崇拜他的?

有機會我另外再分享一篇吧。

.

這次是要說:昨晚我做了個夢

夢到有朋友介紹我跟杜德偉認識

(至於那個朋友是誰,誰知道呀?!這是夢,OK~?)

然後我當然首先跟他說,我從小就如何又如何地崇拜他

能跟他見上一面,真是我的榮幸之類的

也跟他說,我從國小開始會模仿他了

於是杜老爺就叫我唱兩句來聽聽

OK呀,那有什麼問題)

.

拉拉拉~~(唱歌音效)

.

唱完以後,杜老爺竟當下答應收我為徒

叫我下週找個時間到他公司找他

他要教我更多唱歌的技巧

(哇~~求之不得、求之不得)

杜老爺:「那你下週xx時間過來公司找我好了,先這樣囉,bye

我:「是、是、好,謝謝、謝謝」←非常地有禮貌

.

但基於杜老爺說話的聲音我聽不怎麼清楚

我沒聽清楚他是說下週的哪一天過去他公司

卻又因為他既然是我師父了,我怎麼好意思勞煩他多說兩句呢?

結果回到家,始終非常地緊張

緊張不知道時間怎麼辦,要是師父第一次規定的教授時間

我都錯過了的話

那我豈不就糗大了!於是乎,就很緊張、很緊張、很緊張

最後就緊張得起床了……

.

哎~終究還是夢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