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雄哥突然打來問我什麼時候碰面吃個飯

絕對OK的呀!不過最好還是等師父回來一起吃

會比較熱鬧吧。

掛完電話後,掐指一算,我跟雄哥、師父認識也有八年了耶!

真的不得不承認,時間過得真她媽地快

我人生中有幾個超熟的朋友

但起初認識的原因,都有點「欺負」的感覺

.

像當初會認識師父,是因為高二時

我跟他分配到打掃黑板的工作,但我當時絕對是不會做的阿

每到打掃時間,我就衝出去找朋友聊天

回來時,師父總是默默地把黑板打掃乾淨

爾後,又因為師父實在是脾氣好、又討喜

幾次打籃球跟撞球之後,才慢慢變熟的

孔德誠、北宋也差不多是這樣認識的

(在此對這些人深深感到抱歉)

.

所以原則上論,認識雄哥一切是很自然的

大學時期我們三個還會一起打球、看球賽呢!

這真是難得的交情呀

話說到老朋友……

前陣子巧遇到小三、小四的麻吉-周智恆耶!

再加上前陣子又碰到楊立峰

今年算得上是我的「老同學」年了

聽說FB的功能很強大,可以找到很多以前的同學

我真的該用嗎?這樣好高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