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重慶森林】裡的金城武喜歡用跑步,

讓自己忘記煩惱、忘記思念。

但這兩天真的太冷了,讓人很懶得穿個無袖殺到籃球場打球

或者跑個滿身是汗、然後風一吹,剛好感冒……。

.

於是,新年新嘗試:玩高爾夫球

IMAG_0053.jpg 

(其實這沒有邏輯上的關聯性,我知道。But不然打我呀!笨蛋!)

起初小小驕傲地以為,高爾夫球跟棒球一樣

都是需要盯球的運動、所以自己應該可以很快適應

but必須說:雖然都是需要專注力盯球的運動

因為看球的角度不同、擊球的方式不同

其實還是有段落差的。

專注神情 

打擊出去 

.

隔行如隔山,相較之下、高爾夫算是小博的拿手

客座教練 

IMAG_0071.jpg 

so我很虛心受教,揮擊每一球之前,

都還會反覆模擬動作、或觀察附近高手動作的關鍵

雖然小博說一籃球很快就打完

but我想以我這樣的速度,一籃球應該可以打上一整個上午吧

IMAG_0055.jpg 

打擊場附有7號杆、如同棒壘球打擊場一樣附有鋁棒

所以兩手空空的新手一樣可以體驗,還不錯

7號是最一般的杆子,1號是衝杆用的、而最末的應該是14號杆

是推杆用的。

這新鮮的體驗還不錯,自己可以幻想是有錢人

優雅地揮杆,Ha ha ha ha

如果不是很急著把球打完的話,兩三個朋友過去打

其實可以很悠閒、花費也意外地會比打棒球便宜喲!

夕陽好美麗~是淡紫紅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