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回程的路上,看到一對高中生

兩手緊緊交扣、還不時嘻笑

讓我看在眼裡,真是幹在心裡:

馬的,小小年紀不讀書、竟然這麼識相地跑去談戀愛……

這樣就對了拉!學生時代有機會、真的應該多嘗試愛情的滋味

別像我這樣,竟然跑去維護世界正義、把時間花在斬妖除魔上。

撇除了愛情、有誰會知道超人背後的辛酸呢?

.

又不禁讓我想起、跨年跟A小姐一起等待煙火的畫面

哇~~那樣的畫面要是回到以前穿制服的時候

那該有多好吶!好單純的熱情、好單純的愛戀

.

看著那對高中小情侶奔跑著過馬路

也劃出我內心的遺憾

但話說回來,為什麼我總是在遺憾?

究竟什麼時候我才能停止遺憾呐?

這麼無解的問題,通常都要油頭葉教授之類的人物才能解答吧

於是又讓我胡思亂想地聯想到雄哥。

.

以往跟雄哥聊天話題大致:不是電動、NBA,就是棒球

然而這幾次,都會不小心嚴肅一下

經過上次雄哥心靈講座的名言:「你上次真的開心是什麼時候了?」

這次雄哥更把感性的談話觸角延伸至小弟的感情世界

話說我們在吃O媽水餃時,聊到感情的話題

聊著、聊著,雄哥竟然停止嘴砲,稍感性地丟了一句:

「真的拉,如果你們都不是很排斥,那就追追看嘛。都這麼多年了,總該有個結果了吧?」

幹害我吃到一半的水餃突然掉下來

這真的是雄哥嗎?這句話未免太感性了吧!

.

我沒別的意思,作朋友的適時給予方向與建議

尤其是我非常需要的

難免內心意外,當下的雄哥好感性呐

當然!人都會長大、不可能永遠都在討論天堂、NBA之類的

只是太突然、我才剛要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