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蠻不排斥偶爾關心一下女性流行的東西

多看不同領域的東西,或許能激發創意

並且哪天有B嫂了,我才會知道要送些什麼東西最適當。

畢竟一個大男生單獨去看這樣的東西,未免有點娘

所以有女生一起逛,最適合囉。

.

別說是我,十個人看到劉小華

都會覺得劉小華是個桃花不斷、拜金、喜歡泡夜店、會劈腿的嬌嬌女

but聊天之後會發現:上訴特質全然不同

今晚陪小華買衣服,不是在百貨公司、不是在專賣店、是在路邊攤

東區我真的不熟(萬華西門才是我的角頭呀!)

陪著劉小華逛街才發現:唷!原來東區也有這麼多擺地攤唷

而且發現女生衣服的款式真是門大學問

同樣是洋裝、底色、雷絲邊到花色……就可以變出7749種變化耶

而且很多花色,看的時候很俗

但是穿上以後,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

(不過大部分的花都是紅色的,是玫瑰花嗎?

.

劉小華今晚買了大概34件衣服,才大概1000多耶

真不像大家第一印象中的劉小華

我還觀摩了一下假睫毛及指甲油

這兩樣的學問就更大了!!

明明我看每款假睫毛都一個樣、偏偏每個女生在那邊都要晶挑細選

明明我看指甲油的顏色差異沒有太大、偏偏每個女生也是討論個半天

.

正常男人真的不會像我這樣關心女用品嗎?

還是,我真的變和尚

天天愛著我的志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