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撇開像素、感光之類太專業的東西

手機結合像機功能是必要的,這樣碰到車禍或者突發的場景

就可以立即拍下(除非閣下的手機不是24小時待機)

.

何以鋪了這樣的梗?話說小弟今天去萬華一帶

車騎到一半,有樣東西不禁讓我在大馬路上停了下來……

.

是一隻雞!一隻雞耶!!

小雞走到雙黃線的時候,因為對向車道擁擠

小雞探了探頭、於是又走回人行道……

靠!我實在不敢相信:

我在台北市,大馬路,一隻雞?!

.

想說身上沒有像機捕捉這誇張的畫面

讓遺憾快快散去吧

殊不知,回程時……

我在人行道上看到一隻豬

體型大約一個8歲小朋友的豬躺在人行道上睡覺

靠!!

台北市,人行道,一隻豬?!

.

這到底是三小?

幹,肯定沒人相信我說的話

要死了我的手機偏偏沒有照相功能

天吶!這有點扯呀

劉小華說這可能是個預兆

難道神的旨意是……要我回去種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