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剩七天,七天能幹麻?我又不是上帝、能夠創造一個世界

於是,這幾天的生活作息還蠻奇怪的。

半夜無聊拿起畢冊翻翻

我還是不解:畢冊要馬就不要做、要做就做全校的

那有在單做自己班或自己系的……

出社會要靠這本紀念冊相認的,難道不知道嗎?

(恩?相認……我又心虛了)

翻著裡頭:小騎士的生活照只有一張、大頭照還被搞掉

阿彌陀佛、正所謂冤冤相報何時了。您就釋懷點吧

.

從小我就沒瘦過,但又稱不是大胖子

but今晚看著畢冊裡的自己、再照照鏡子

哇~~以前我的臉是稍微有點尖的

以前是看得到下巴的

現在的我……是怎麼回事??

衣服褲子能穿的越來越少了

肥胖簡直到達紅色警戒、於是乎

我知道這陣子要幹麻了:真的要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