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即便當初胖虎可能為此特別延畢

但很多事情既然註定了,就很難躲得過

沒錯!胖虎一畢業沒多久,就收到郝龍斌給的海軍陸戰隊徵招卷軸

我真的覺得對於要入伍的朋友:入伍前的聚餐、懇親及而後的聯繫都是必要的

千萬別說現在役期這麼短、新訓一下子就結束了……之類的藉口

很多事情一旦你經歷過,你才能真正體會那種感覺

就像我當初收到兵單時也沒有感覺,一直到入伍當天

當市公所的人員說「請各位眷屬及不相關人士趨離,空出廣場以利入伍弟兄集合時」

我才真正感覺到那股壓力、臉才真正歪掉

更何況胖虎還是海軍陸戰隊呢!屏東龍泉……誰受得了!

沒想到正咩跟胖虎竟然非常地不鋪張,選擇「福利」餐廳聚餐

我真的覺得福利餐廳感覺很像是國軍附設的餐廳

不過,正咩他們都說我當兵當傻了、病得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