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學弟捧場我的邀約,讓我有點難過

但事後想:還好沒約成,不然一放假可能沒這麼多時間過去探望我家的女孩兒了

原本說好上午會過去,結果到達病房時已經下午了

一進去……我只能用熱鬧來形容

我這邊是只有女孩兒的麻麻、隔壁的阿姨則是大約四五個人

就這麼三姑六婆地聊著,聊得又都是閩南話

我很吃力地聽著,幾次當我皺眉頭的時候,我家女孩兒就會在旁邊翻譯。

 

他們還讓我看昨晚隔壁阿姨「起乩」的畫面……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畫面,我可以用「詭異」來形容嗎?

那種感覺就像我有次夢到我開著車上山拜拜

車子越開到山腰、沿路越發著金色的光芒……

到後來我才發現:原來這座山根本就是一個佛像,而這尊佛像早已高到雲端

當場嚇醒!!太恐怖了!

 

阿歹勢,離題了

我必須感謝女孩兒的麻麻很湊巧地要回家休息,換我來陪女孩兒

我必須說:我不會安慰人、我也不太會照顧人

我能做的就是盡量陪在她身邊,做我能做到的。

印象中,這是難得我跟他這麼安靜地相處,又相處地這麼久

真希望陪著她,能照顧到她

而沒有給他麻煩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