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咩跟胖虎他們喜歡上「冒險」的遊戲

遊戲內容大致像我小時候喜歡發現「密道」的遊戲雷同

於是幾台機車就這麼出發了,Wow~好有大學生夜遊的感覺

 

在此還是要再說一句:大學生真好!

 

 

途中跟我老婆聊到我的明星室友,沒想到:不聊則以、一聊竟有些停不下來。

 

看到老婆聊到後來,口氣有些哽咽、手還曾往臉上擦拭……

 

哇靠!也太誇張了,身為你老公的我真是於心不忍

 

哎!對此,我只能說:能者多勞。我當然沒讀過研究所,所以我不太了解情況

 

but很多時候就像當兵:是看誰比較能「撐」。

 

撐得過,日子就是你的;撐不過,就是累到靠杯、還被人嫌

 

如果結果是一樣的:拿一樣多的榮譽假、一樣要退伍、拿一樣的畢業證書的話

 

短期來看,我覺得就是要敢撐,要敢去抓教授、老闆、長官的底限

 

很多事情交付下來,本來就不可能盡善盡美

 

與其苦了自己,還每件都做、都做不好

 

倒不如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即可,其他做不到的,就把問題突顯出來

 

讓上面的人知道政策與想法有誤

 

話說回來,好的拼勁對於將來還是有幫助的,就看怎麼想了

 

所以,老婆,加油!

 

 

說了這麼多,我們又已繞了幾座山

 

最後因為地圖上沒有顯示其他分支而暫時作罷

 

沒有分支,就沒有「冒險」的新奇

 

但有了分支,就有「探險」的沒完沒了

 

……真不知道是有分支好、還是沒分支好?

 

不過平淡的生活還可以不時發現樂趣

 

我真的覺得生活就該這樣

 

人生才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