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假日留守沒這麼少人過

想說難得分隊這麼少人留守、這麼多人同時間放假

不禁讓我想重溫當初點放時學長帶我們聚會的熱鬧氣氛

原本約好了學長、學弟妹們,想說都妥當了

結果……沒錯!你又猜對了

約聚會很常會遇的「群聚效應」又非常巧妙地在最後時刻爆發了

學妹一不去,幾個學弟就跟著不去了(男人是畜牲、男人是禽獸

幾個學弟不去,幾個比較宅的學弟也就跟著不去了

到最後剩下會去的竟然只有我的好同梯(住中壢)

還有一個學弟(住竹南)

哇靠!這麼遠,我怎麼好意思找大家上來台北,只是為了唱個歌兒

在我百般無奈下,緊急地推掉了這次聚會

~~真的!當了黑臉、管了事

就很難再當好人了,學弟們都不捧場

以後我也不太敢再約聚會了

承志,白臉先生,以後的聚會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