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人天生就是個諧星,渾然天成、毋需後天栽培

總是可以出別人沒出過的包、創造別人沒體驗過的花樣

話說前陣子原本要去領送修的擴大機,廠商竟然沒開店

於是今晚又必須外出取貨

為了避免之前跑了個大老遠,卻撲空的窘境

這次我在捷運上就先撥了個電話給廠商。

 

我:哈囉!請問是XX音響店嗎?不好意思,我有一件擴大機之前送修,想跟您    

 

    確認你們今天是否有營業,方便我過去取貨嗎?

 

廠商:喔~~可以呀,您是今天就會過來取件嗎?

 

我:嗯嗯!我待會兒就過去了。謝謝

 

廠商:好的,我們都有營業。

 

 

想說妥當了,結果走過去……廠商那棟那樓整片漆黑

 

哇靠!我沒走錯路吧?我沒記錯路呀?

 

學弟!你剛剛也有聽到我打給廠商的電話吧?

 

太扯了!現在才晚上七點耶!

 

店面竟然一片漆黑,搞得像被大火燒過一般

 

完了完了……虧我有多請人這麼外出

 

竟然還會撲空,POA……你要不要考慮自己取件吶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