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去年年底POA就有個餐廳佈置事宜交付給我

可是我一直到現在都還不算完成

(沒辦法吶!有其他工作要做、夜哨也要站、加班又沒加班費的……

中午POA過來問我:ㄟㄟ!聽說你上週加了兩天班,怎麼我都沒看到餐廳有變化呀
我:我有做啦!做出來的東西當然要先給您過目囉!不然我怎麼敢亂放
POA:恩!不錯,不枉費我打算介紹個69年次的空姐給你
 
我:ㄜ…呵…呵…呵… 

恩?!不對!69年?空姐? 
我不記得有女兵當過空姐的呀? 
阿不是啦!空姐~~~~我怎麼受得了 
我只不過是個盧卡稱而已
ㄟㄟㄟ不過說真的,希望POA說話算話阿 
不錯正的話,我也可以介紹給我的弟兄們吶 
Ah~~ha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