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美工加完班,隊長明明還在放假,卻跑回營區
並且與副座、POA同在辦公室討論事情
...辦公室外隱隱還聽得到值星官打電話聯絡的聲音
就在我疑惑這股詭異的氣氛時,學長跟我說:
聽說明天開始要跑戰備,現在他們幹部在連絡所有放假弟兄緊急召回。
(哇靠!現在已經半夜00點40分勒!)
於是乎,打給我以酒代水的同梯,果然!

我:喂,承志唷?開心嗎?
同梯:幹他的!!!我還在喝酒耶!明早八點就要召回。馬的那如果我睡著了,不就可以裝死了!馬的完了,我明天一定一邊跑一邊暈了
我:ha ha ha

話說那天還有很多人是傍晚五點開始放,結果現在說第二天早上要召回
哇~~好high呀!當兵一切都是命,想當初我還沒被改假的話
現在被召回罵幹的人就換成我了...
ps.跑戰備,就是假設營區狀況的演習示範,例如可能會有敵軍飛機入侵、暴民入侵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