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軍online到現在,很常有人問我累不累?工作內容是什麼?
這真是個好問題!其實説不出個所以然
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每天從睜開眼就有事情等著去做
忙了一整天後,就寢前回想一天做了什麼事?
卻又好像什麼都沒做......(幹)
(那種當兵如果可以做自己事情的人,我只能說算少數...那是他命好)
涼不涼?爽不爽?那就要比較了,可能會是"比操有餘,比爽不足"
而最近經濟如此不景氣,對於長官及朋友慫恿我轉志願役的部份
我必須說...其實每個月三萬多,有吃有住,未來如果轉成上下班的職務
簡直跟上班族沒兩樣,整體上說起來真的還不錯耶!
but我暫時還是不會考慮簽吧!除非你把我腦袋打爆
又如果我簽了,我又如何有時間照顧我親愛的fans們呢?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