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補假的週末,也是我放年假前的最後一個上班日
整天下來雖然也有不少公文,但承辦長官都回家去
我也只好先堆文囉!一整天辦公室很少人、很安靜
(除了開電視的聲音,ha)今天真是個快樂的上班天
but重點是,今天我收到了三個紅包:
小監察、POA、組長
尤其以組長的紅包最大。這麼大禮,這怎麼好意思
(不過紅包還是要收!)
POA對我說:妥當了la,組長包這麼多給你,你應該不會失業了
Yeah~~我終於不用擔心變成"政戰警衛組",不會去站警衛了
搶救失業大作戰,成功!
唔?不過我還是很疑惑:組長究竟知不知道我的本名,還沒聽他叫過我的本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