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我跟現在一檻的最後之夜,一個是搞工程的、一個是玩水電的
兩個不僅交代之後如何管理學弟、及未來團隊的問題
重點是,最後對於感情也給了我意見:
搞工程的學長說,當你無法陪在心愛的人身旁,交往時會比追求時更難過
;另一個學長則說,愛情就是跟著感覺走,喜歡就要說出來
為此,兩個不斷灌輸我...

我只能說,如果有異性突然對你好,應該會有感覺吧?
應該知道背後的意義吧?
至於我,不能給予什麼
於是乎,我現在好希望美工的工程能繼續做
忙了就不會亂想
還有,不早了...該睡了,預祝兩位學長退伍愉快,出去好好做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