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著重麟對蘋果日報介紹的餐廳【卡托米利】

我們決定去新屋參觀、參觀

沒想到從龍潭交流道下來後,光找這家餐廳的時間

大概都足以從台北到新竹了吧

只能說:老闆,您真行!下次開餐廳可以不要開得這麼偏僻嗎?

餐廳位在一條小徑裡,走過看似不起眼的小徑

迎面而來的是一小片草原,而座落在旁的是整個白色的地中海式建築

面臨炎炎夏日,初次看到這樣的畫面

腦海不免頓時清涼開來

但除了這頓時的「涼快」後……其實其他的似乎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因為建築雖然漂亮,但裡頭的用餐空間很小、很擁擠

並且還沒有冷氣!!在夏天,這對於很多人絕對是扣分的

(除非你的名號霹靂無敵響、你的餐點連食神吃了都感動)

原本想說:既然都來了,拍張照留念

沒想到餐廳也很聰明地有「拍照需收費」的規定(好樣的!

說了這麼多,這又是一個「雜誌、電視都沒有在地人推薦得實在」的例子。

.

而後,我第一次去永安漁港

原本以為會有小時候我去宜蘭的漁港
那種現撈、現場直接燙過的鮮美海鮮(那真是難忘的鮮吶!

現場看得到幾艘船,不過漁港的感覺其實沒有很重

旁邊有附設的市場,哇!裡頭可熱鬧了

不管是生鮮的、還是熟食的,都超多人

尤其走一趟熟食餐廳一圈,你肯定會有大明星出訪的感覺

不要覺得我老在幹絞,這裡的海風跟夕陽其實很不錯

當我們走上一旁的天橋時

剛好夕陽落下,不僅頓時將天空染成一整片的黃

也將這到光芒折射出一道完整個彩虹

哇!想想距離上次看到這麼大的彩虹,起碼也是三四年前的事了

此時的我不僅感動,正所謂:夕陽無限好,只是……人不太對

Ha~開玩笑的La

謝謝學弟開車帶我來,不然我這輩子怎麼可能到這裡看夕陽

昔日水電一哥,改天有機會我會再去你家喝酒的

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