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初是因為我當兵的師父,上來台北工作的關係

簡單想找我出來吃個飯、當作退伍後的敘舊

;起初又因為達書晚上要在台北夜騎

簡單地白天無聊找我當節目

簡單地吃完飯就結束未免有點倉促

於是我們簡單地找了麥當勞喝個飲料喇迪賽

 

 

卻又這麼剛好,哈比倫放假了

簡單地想找人一起逛街、看電影、泡夜店都行

他只是簡單地想熱鬧點

於是我們簡單地跑去忠孝復興

簡單地陪了佩玉及哈比倫吃了快晚上的中餐

就簡單地跑去華納瞧瞧有什麼電影可以看

 

 

卻又這麼剛好,寶貝瑜放假了

簡單地想找人一起唱歌

我們就這麼簡單地陪了佩玉挑了mp3

簡單地跑去板橋唱歌

雖然只是簡單地唱了幾手簡單的歌

時間就這麼簡單地到了半夜

搞得師父真的沒車子回桃園

於是哈比倫跟寶貝瑜一伙簡單地騎著撲撲

送師父回桃園的家

而我簡單地送佩玉回營區後,已是半夜一點了

聽說哈比倫他們要起身回台北的時候,天空已經簡單地亮起來了!

 

 

一切看似這麼簡單,又在我說了19個簡單後

這篇文章真的要結束了……其實今天行程總結真是

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