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對於哥哥姐姐輩的情侶去動物園這件事覺得奇怪
這麼大的人了,沒事幹麻還跑去小孩子玩的地方
那可是我小四校外教學的地點耶!
長大後,我才知道
小捧友哇~尼真是有所不知
動物園不但票價便宜,裡頭又大,很殺時間
要吃的有吃的地方,要活動有活動的地方
裡頭人潮眾多、動物種類也不算少
不管客倌是想看哪種「動物」,我想都不致敗興而歸

ㄝˊ~說了這麼多
結果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今天我有個大學空前絕後聯誼認識的學伴
特從高雄上來台北考試
長途跋涉的,身為明星的我
絕對要見一下老朋友的呀!
沒有意外的想聊什麼就聊什麼
過程中看了不少「動物」,滿山滿谷的「動物」,哈!

起初進去的時候,團團圓圓館排隊的人真是多到爆炸
不僅大排長龍,排隊還要分時段排(很難解釋......)
整個看到就沒興趣了
沒想到,幸運常是獻給無所求的人
就在我們要離開園區時,團團圓圓館門口竟然空蕩蕩
哈!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場,爽!
......一隻熊貓在睡覺,一隻熊貓在抓屁股
還好我們沒排隊

好像又離題了,總之祝 我學伴金榜題名
考到以後再教我怎麼準備考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