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都說我對於愛情很大的缺點就是想太多
這個時候撥打電話會不會稍擾到人家?
送這樣的禮物會不會不合時宜?不對胃口?
我挺贊成愛情時常需要衝動
在對方給予正面暗示時,就要把握時間催落去
心儀的女孩兒可能就是你的囉!

於是今年,即便整合了軍師門的建議與我腦中的示範預演
最後卻只是買了個巧克力、一張卡片而已
沒有任何驚喜......
不要說你,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弱
搞得自己好像是個巧克力專賣店的外送員罷了
說到驚喜,最讓我佩服的是水果貍小姐
他總能想出些意外驚喜,並且都能直接命中
或許,有機會是該跟她學學的

雖然說驚喜的背後常藏著無限的用心
但如果可以,我又怎麼會在意呢?
總之,情人節,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