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於網路

最近劇本好像都流行「打神」

電玩PS3【戰神】中的敵人就是神;

【波西傑克森】中打的是神;

【超世紀封神榜】中打的還是神……

.

今天去看了【波西傑克森】,我更發現:

【波西】的劇情架構還幾乎跟【超世紀】一樣

只是一個的背景是古代、一個是現代;

一個太陽神之子、一個是海神之子。

但基於個人覺得【波西】實在對不上我的胃口

像是拍給小朋友看的,所以在此不墬述。

.

【超世紀】首先跟劉小華提起的時候

劉小華一度覺得奇怪:為什麼大家都要約這部片?

那是因為這個檔期只有【超世紀】可以看

而跟北宋提起時,北宋的臉也是皺了一下:

覺得「封神榜」由外國人拍成電影、會好看嗎?

……那是一部歐美背景的古代片OK

看來片名取得好不好聽,真的很重要!

.

【超世紀】雖然是老片翻拍

但製作上的時空背景不同、以前覺得假假的巨大怪獸

現在都顯得更逼真、刺激

當然這部片看完,不會有什麼人生大道理可以分享的

我又不是詩人,每看到一樣作品

就可以打個上萬字抒發我內心的感動

然後還不禁掉淚……別鬧了!

不過劇情的走向還有畫面的呈現算是不錯

真的適合走進電影院欣賞,並且螢幕越大、感動越深

But不推薦3D版就是了,這部片其實有蠻多畫面可以做成3D效果的

無奈整部片看下來,最多的就是字體是3D

花錢看3D字體要幹嘛!我凱子他爹呀!!

.

原本以為最後的大怪獸會很難纏,起碼會耗個20來分鐘的底片

沒想到只是拿個梅杜莎的頭照一下就KO了……

真的很弱耶,好像大怪物搞得像賭神

一拍照就是「死」。

這不禁讓我想到前幾年有部片【SHINOBI

中文好像翻作【忍】吧

裡頭的女主角原本也是塑造得多強又多強

還有一部洋片【惡靈戰警】也是

原本塑造得多強又多強

結果武器竟然是一對眼睛……

好弱!我只能說他們能這麼唱邱

是因為他們沒碰到盲劍俠或者夜魔俠

甚至我們家的蕭煌奇就可以輕鬆把什麼蛇女、SHINOBI、惡靈戰警之類的秒殺了

眼睛……真的有點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