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比賽目前應該算是進入「垃圾時間」了

既然是垃圾時間,就表示整件事情還沒結束

於是大篇的感謝文,等到那時候再補上吧

but真的要謝謝vanessa

還好當初有主動找你(雖然這句話已經說過好多遍了)

因為有你在,讓這路上不會覺得孤單

因為我們的身分比較接近,我可以比較放心地分享心情

尤其這兩週,我的緊張與煩惱幾乎到達頂點

還好有你,看到你的樂觀、我多少增加了一丁點的自信

(其實我一直是個沒自信的人)

也證明了我當初找你,不是因為我豬哥吧!呵呵

.

接獲你的喜訊,真的很替你高興

祝我們接下來好運

如果未來還能一起共事,我想:那會是我很美好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