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彭小灝還住在阿姨家

(印象中,阿姨家很大、我過去住的話,應該不會造成困擾)

沒想到年初時,彭小灝就自己搬出去住了

害我睡得很不好意思……

(不過我還是要睡,因為真的太累、太累了……

彭小灝帶我去吃新竹很有名的【鸭肉許】

其實我吃起來是沒有特別的感覺:

料理沒有特別大、也沒有特別印象的口感

不過人潮真的很多就是了,正所謂:

「電視、雜誌,哪有比在地人介紹的美食好吃!」

又有句俗話說得好:

「有排隊就有機會(是人氣店家)」

我們進去的時候,整家店是客滿的

我們吃完的時候、還有些許人正在排隊

可以見得:果然在地人介紹得就是不一樣

又讓我學到一家這麼有人氣的鴨肉店了

並且呀,如果進去【鴉肉許】卻不知道要點什麼來吃比較經典的話

請抬頭看看四周客倌都點些什麼便以曉得

因為、每桌點的東西幾乎都一樣呀,超整齊的!

.

彭小灝的生活品味真不錯,整個就是有未來教授的味道

不過我的重點是: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電影【七日之癢】

裡頭男女主角度蜜月的時候

一開始,男主角覺得女主角沿途跟著廣播音樂唱歌

很可愛、很有情調

但是沒想到女主角就這樣唱了一整天……

整個聽到都沒感覺、聽到都反胃了

大家還記得這個片段嗎?

.

喔我要說的是:

住在車來人往的都市裡,早晨起來是很難聽到鳥鳴的

於是乎,偶爾早起時,聽到鳥鳴或雞啼

是一件很悠閒、美好一天的開始

但是有一種情況例外!!

話說睡在彭小灝的房間平時可以聽到雞啼

但是今晚,幾隻雞簡直就是著猴

三點就開始叫了!!而且不是一隻雞

是一群雞在叫……

幹!才三點耶!

晚上偷喝咖啡睡不著、也不能這樣捉弄人類呀

真想把這群白目的雞抓去槍斃

還好前一晚我真是累到爆炸

很早就先睡了,不然被這群雞搞到

第二天肯定掛掉

.

最後,不管如何

真的很謝謝彭小灝

義不容辭地讓出房間給我住

有機會上來台北、或者我有下去的話

我請客!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