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的怪人何其多,我只能說:
沒有必要,人何必想太多?直率地做自己就好。
裝瘋賣傻是很辛苦的
今天公車開到捷運中正紀念堂站的時候,有個男子刷卡上車
(首先裝扮就有點怪了......不過還看不出端倪)
該名男子上車後沒多久,就問司機:「司機先生,請問我可以再刷一次卡嗎?」
.
????
司機:「你為什麼要再刷一次?你剛剛就已經刷過一次了不是嗎?」
男子:「因為我等一下要去坐捷運,這樣可以比較便宜,司機先生,拜託可以讓我再刷一次嗎?」
司機:「可是你剛剛就刷過一次了,你就用你剛剛上車的去刷就好了呀」
男子:「但是我剛剛刷錯卡了,我要刷的是另外一張,拜託司機先生,可以再讓我刷一次嗎?」
折騰了一番......
最後司機還是答應了。
.
但更怪的是:後來那名男子是在捷運台電大樓站下......
ㄚ你剛剛不就在捷運站上車了,然後特別等了公車,還刷了兩次悠遊卡,結果下車以後又跑去坐捷運
到底是他傻了?還是我笨了???
最後我下車的時候,司機還跟我牢騷:「我真搞不懂剛剛那個人的邏輯耶.....」
於是我只是笑笑
(也許我們都沒這麼聰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