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最痛苦的事情之一就是:

當人家在開心的時候,你卻不能參與

當人家在放煙火歡呼的時候,明明感受得到那股歡樂

卻要裝得若無其事……

重點是,我幹麻這麼怕痛?

就不要被我得逞,我一定會讓你後悔的!

.

現在沒力氣寫信了,我家女孩兒就像看young guns一般:

雖然停刊,但日子還是過得很自然

可能他現在也很忙碌了吧,我猜

.

最近健忘的程度真是越來越誇張了

想當初什麼川春千里、大澤愛……

;什麼3.1415926出現在國中歷史第一冊最後兩面

下面還有唐三彩

;小一下學期國文第十二課是「拔蘿蔔」

依些不該記的,都記得很清楚

現在卻連雄哥的姓氏,當初我都要想一下

我家女孩兒的地址我也有點忘記了

重點…那是我家女孩兒耶

這世上有沒有小叮噹的記憶麵包,我現在肯定要當三餐來吃了

.

還有喉嚨一直發腫、卡痰

林俊傑不是之前喉嚨發不出聲嗎?

我也不遑多讓呀,現在唱什麼都破音

完了完了……以後去KTV變成我要念Rap

或者狂跟人家哈拉喝酒的角色了

.

說了這麼多,怎麼沒一件是好事

好吧,那說件好事好了

就是這幾天我開始會吃水果了耶

可是水果真的好酸,真搞不懂女生為什麼這麼愛

吃水果就不一定會變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