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不順

胸口悶悶的、有時還會吸不太到氣

有時挺胸時,胸口還會痛

晚上明明躺在床上,卻要在床上蠕動好久才會睡得著

即使睡著了,眼珠卻一直跳

第二天起床,精神可能補好了

眼睛卻還是很乾澀……

.

結果我家女孩兒不答應跟我過2012

看來我家女孩兒還是對我沒興趣呀

人家沅合現在都退伍多久了

結果我家女孩兒還是對我沒興趣……

諷刺世界末日,我只能跟我家老鼠一起過

哎!我真是諧星呀我

.

芯華則是兩週不見人影了

真不知道是我太垃圾嗎

還是我的態度讓人感覺「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發誓:如果我找你是因為豬哥的話

我當場把老二折成兩半

……

.

真不解,總之最近的一切都蠻不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