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往外婆家的苗栗客運上

看著我肥吱吱的雙腿……

我突然想到,BB堂好久沒有考試了

你讀了這麼多書,我卻沒出考題考你

那就是我的不對拉!於是:

請問這雙肥吱吱的腿將可能引發?

(A)   我難以甩開脂肪、變成豬頭

(B)   胖子穿丹寧褲的流行

(C)   我想吃油吱吱的豬腳

(D)   以上皆是

(E)    以上皆非

   解答:AC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迅速從中壢衝回台北

只為了O媽想帶外婆去台北的大賣場逛逛

那天的外婆依舊很少話,很和藹

你問他什麼、他都馬說好。

如今,三個月了……

雖然他是我的「外」婆,但這位長者的一切、到閉幕

都是這麼地特別、令我尊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