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日劇【蛋糕上的草莓】

裡頭深田恭子有句對白,至今我仍記得: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是緣分,那分開也是命中注定」

.

關於愛情,大家言談間當然還是少不了情侶間外貌、工作……條件的差異

但是說到底,愛情本來就沒有定理:

不完全你長得比較帥,馬子就比較多

;或者你比較有錢,馬子就比較多。

所以,假使有人問我:我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你?

我是怎麼喜歡你的?甚至問我,我有多愛你?

之類之類的問題

好像實在沒有回答的必要,我如何如何、那般那般地喜歡你

跟你會接受我,似乎還是兩個獨立的事情

.

所以我扯了兩個段落,我要說的是什麼?我想想……

喔對拉!首先要謝謝我家女孩兒做給我的卡片

這是我活在這世上,收到的第一張手工卡片

縱然我有很多成千、成萬的粉絲

女孩兒,你的卡片還是我收到第一張人工卡片

我一定會好好收藏,勢死保護

即使我家老鼠已經把我的人咬得千瘡百孔……

.

雖然我跟你都沒有上什麼餐廳

沒有精美的蛋糕、沒有浪漫的氣氛

只是像警察一般:一起巡邏了好長一段路

但那又如何?人家【追男仔】中的伊麵跟邱淑貞繞了圓環一百多圈

最後還是在一起呀

所以,重點是:你鐠了這些梗,還跟人家說我追你……

到底還是不想跟我在一起嗎?

這樣感覺我很虧耶

喔對了!還有,因為你是我家女孩兒,你當然可以問我:

我什麼時候喜歡你?我是怎麼開始喜歡你?我有多喜歡你?

你都可以問

只是,我也可以不回答呀!ha ha

.

喔還有、還有,各位粉絲們,我還沒有女朋友拉

有的話,我一定會說的

這年頭,連四大天王都沒在躲緋聞了,我怎麼會隱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