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其實看完很久了,到現在才分享

你知道的:我的網誌都不會新鮮出爐、熱騰騰冒煙的那種

我想打才打,想到什麼才打什麼(隨性一點才能趨近我的日記呀)

基本上不是每本書都要打什麼人生大道理

我又不是什麼人生啟發大師

.

光看書名【阿宅醒醒】,也許會覺得這是一本訓誡阿宅的書

其實不然,它是【原來我不帥】的續集

【原來我不帥】我是看電視劇的,能發現電視的劇情跟小說稍有出入

不過電視劇盡可能地「講求原味」了

因為假使你跟我一樣也看過電視劇,就會發現:

電視劇的場景、人物的刻畫都幾乎跟小說的一樣

在看【阿宅醒醒】的時候,絕對不會只是小莊、阿康之類的角色互動

腦海裡是可以直接浮現林俊傑、李玖哲……的對話

不禁佩服當初電視劇的選角,選得真是太好了!

.

其實我覺得自己的個性與角色定位跟主角小莊很像

就是那種蠻ㄍ一ㄥ的人,該high的時候high不起來

不該high的時候,又不知道在high個什麼勁

常常拿捏不到對方的感覺,在追女生的時候也是如此

所以可能給人的印象就是:就很好,是一個好人

可是不會有什麼特別印象、或好感的好人

(個人這麼覺得,親友團你們說呢?)

雖然小莊是故事的主角,把得也是一等一的正咩

(不是我家的謝霆鋒正咩……

but有機會,我其實比較喜歡當阿康,個性直率、又非常懂得偷機

又或者像斯斯,在他的世界裡,大概沒有什麼叫「絕望」、「悲觀」的詞

.

你以為我會打什麼大道理的結論嗎?其實沒有喔

終點差不多就是這兒了

有機會的話,其實【阿宅醒醒】也拿去拍電視劇呀

我一定捧場!還記得收看電視劇【原來我不帥】的時候

我還有收看【這裡發現愛】……時間咻一下又過了幾年了

真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