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以來,有很多地方還會想念

特別想念之一的就是我的中正堂。

有別於我師父:

我準備場地時會有音樂、收拾場地時會有音樂、中場休息時會有音樂。

很多時候,單純地去完成它,

會讓我胡思亂想、開始覺得枯燥乏味

一旦有了音樂,頭腦一放空,感覺事情很快就做完了

整理家裡時,腦中會不自覺地浮現中正堂的場景

哇~~好懷念吶!那個只有我一個人的場地

害得我在家聽音樂,聲音即使開多大聲

都少了一種感動、震撼

2400瓦以上的推進力真不是一般音響能匹敵

而且我覺得,那樣的音響就是要在寬敞、沒什麼吸音的場地下

才能真正享受到同時推進的感覺。

順便推薦一下快退伍時,很常聽到的宇多田的歌

baby come bake to me

歌詞很簡單、很好學,旋律不錯、並且R&B的節奏非常對我胃口

雖然大部分時間,外頭的人都只聽得到碰、碰、碰的Bass
【註】有機會我要旁聽音響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