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單車,上次騎單車是國中了
那時候上課騎單車、翹課騎單車、看電影騎單車......
重點是:那台單車其實不是我的!
是北宋先生報名國中補習班送的
還記得那時候我騎完車,還可以停在他家的騎樓(專用車庫)
這麼貼心的服務,簡直比全國電子還用心
不過我要說的是:
對於學弟的邀約,其實我是有點懶得動
畢竟你知道的,這些肥肉陪伴我身上有段時間,有感情了
本著嚐鮮的心態,就答應了
從士林到淡水,原來有自行車道的
那路線......沒有學弟帶,打死我也不會走
並且一大早的,其實很多人在騎單車運動呢!
不管是家族、情侶或單人
而且不時還會看到正咩呢(不是我家的正咩
學弟說大約黃昏時,騎單車的正咩更多(是滿山滿谷嗎?哈
從士林騎到淡水的路程不遠,除了幾個上坡較費力
身體是不會酸痛,倒是屁股真的會受不了
所以其長程單車的人,我想"屁股"或"座墊"也會是考量的元素之一吧
說也扯了,騎車當下是沒感覺
騎完回家,才發現:我竟然曬傷了
O~my god我簡直不敢相信
才只是這樣的陽光,就把我曬傷了,想到去年甚至可以在大太陽下運動一整天呢!
(os可能因為我是爽兵?......
ps上午順便買了台代步車,功能非常陽春,只希望哪天停在外面,不會被拖走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