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怎樣的廣告算好呢?我覺得進來有兩支同樣為online game的廣告還不錯
一支是By2的「快打炫風 」及楊丞琳的「持9」廣告
尤其「持9」這支最令我印象深刻。
廣告首先用日常生活當場景,整齣劇沒有台詞,是用簡單可愛的音效取代
會先讓人注意是怎樣的廣告,怎麼沒有台詞
然後藉由楊丞琳突然變出9個分身,並將路霸打飛的同時
將整個畫面轉化成遊戲功能,這時候才發現:Wow原來這是一款online game廣告
並且我覺得標語下得非常好!「持9才敢囂張」
有諧音讓人聯想,也道盡了這款遊戲的特別之處
整支過程,女主角沒有賣弄任何的身材呀!沒有晃動身體的任何部分呀
可是它就這麼地讓我注意了(也不是因為我覺得楊丞琳比較可愛ok?
所以,美麗的東西固然永遠可以騙到男性
但好的廣告還是要花心思、需要創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