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對這兩位學弟真是頭痛到有點走火入魔
事情不是躲就是做不好
念他,還會頂嘴,重點是:有些事情不管,又會影響到群體,害大家沒好日子過

害我走火入魔到作夢都會夢到
夢到有天我去中正堂佈置會場時
發現播音室裡的麥克風、擴音器等器材被支解,並且散在馬路上
再過不久,活動就要開始了
這麼多器材如今被支解在路上,就算我再聰明
也無法隨機應變配套了......看著兩位學弟夾怨報復
但一時間無法挽回的大包
只能兩手一攤,死給長官看了

情急下,我就這麼嚇醒了
畢竟這只是個過程,等退伍後,一切都變得毫無意義
得益學長,我真好奇
當初你是怎麼帶我們的?
如何讓大家過好日子又能空出自己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