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我小六開始就沒拿到紅包了

也忘記什麼時候,初二也開始沒回外婆家

;中秋節不一定要吃月餅、團圓烤肉

總之這些年過來,很多都市人都漸漸得把這種節氣的氣氛沖淡了

當然我家O媽也不例外:團圓飯是越煮越簡單

雖然我承認O媽年紀大了,硬要多煮些華麗的料理有點不肖

我也承認過年不一定要每盤大魚大肉、干貝鮑魚的……

但難得過年的,請不要淪落到買類似料理包之類的充數吧

……

好吧好吧,說到底又覺得是我太奢侈、太強人所難了

俗話說得好:求人不如求己

有本事,明年團圓飯我決定也來貢獻個幾道菜

真是有點看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