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稱不上潔癖,但我算是一般無法忍受髒亂的人

對於我家髒亂的層度,實在有束手無策的感慨

因為每次要清空雜物,家裡勢必只少有一人舉反對票

於是乎雜物丟不出去,東西又一直進來

簡直到寸步難行、東西掉在家裡,如同掉在海裡的盛況!

話說每到農曆過年,每條大街小巷無不來個大掃除

面對乾淨與雜物之間,我跟小博終於有了共識:

就是在OO媽不在家的時候,竟可能神不知、鬼不覺地把東西丟出去

.

於是,歷經三個工作天,總計丟出九大包垃圾(是那種最大型的垃圾袋唷!)

記得除夕夜晚上,OO媽還說:呦!家裡有變乾淨耶!

謎之音:哈!乾淨的背後就是無盡的雜物出清了。

.

人家是買東西能得到快感,我則是難得地為了這九大包垃圾出清而感到愉悅

換個方式說……九大包垃圾都丟出去了,OO媽還感覺不到她們的東西被清空

可見得,有多誇張了!

.

Ps:所以所有曾被我回絕到我家的朋友們,我是誠心怕妳們進來後會跌倒,絕非客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