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jen5113550302.jpg  
算一算時間,【美味關係】已經上映近一個月了耶!

尤其這是一部:我不提起,肯定很多人不會注意的片子

因為他的主題真的很一般、海報沒有俊男美女

沒有暴力、話題性,就是很一般

可能光看海報(沒有加海報上的注解的話)

可能還會以為這部片是在敘述一對母女煮飯的故事

母女煮飯有什麼好看的??

.

很少有人開場白是先帶點負面的字句吧

其實!這部片還不錯看

是一部很貼近日常生活的話題

也可以算是小人物的立志作品:

小小的目標就可以成就許多歡樂與成就

逐步的成就可以築成無限的回憶

……內容我實在不遺敘述太多

我都說完了,那你看屁呀

而且……同樣的內容再打一遍

要是被我家女孩發現了,他大概會想把信燒掉吧

.

總之附帶一提的,女主角梅莉史翠普的演技真的很屌(不是「美麗的屎最補」喔)

要想想他的上一齣代表作【穿著Prada的惡魔】

裡頭的口音、裝扮及角色個性定位

都與現在這齣作品有極大的差異

一個演員的成功之一不外乎,完美詮釋截然不同的角色

角色與角色間不會讓人產生聯想

卻又能將每個作品呈現出另一種、旁人學不了的味道

.

總之推薦去看,但怎麼遲至現在才分享?

因為可以租片,也可以去看二輪片呀

看首輪?花這麼多錢

看一個沒有聲光效果、沒有大場面的電影

對我來說,未免有點奢侈吧!

.

喔對了!還有為什麼這部片會好看?

因為這是我家女孩第一次約我

而我們又真的成行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