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部隊以來,今天算是極少數整天不用在辦公室,全力支援外面公差,卻又不會被辦公室長官念的一天
(因為今天的尾牙活動整個就是我的辦公室主辦...)
看到藝工隊他們燈光及音響設備的架設與收線,及外包廠商辦伙的速度和一切行動,時間的精準度
我只能說:您真內行!
所有動作都超快,時間超精準...小弟我真是大開眼界
今天比較悶的是....尾牙有四分之一的機會抽到獎
我竟然一個都沒中,還全程擔任頒獎工作人員
沒什麼時間吃飯...乾!殊不知我多麼期待那種自己是頒獎工作人員又是受獎人
那種自己演給自己拿的那種感覺
結果竟然什麼都沒有!!!!
摸彩券!去!!踩死你!
ps.藝工的女生很多,大都近看普普,上台後,遠看就很奇妙地覺得每個都是正咩。他們還有共同的特色:經過時,身上都超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