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體育館佈置舞台,雖然我是美工裡技術最弱、付出時間第一少的
但終於在凌晨看到幾近完工的舞台佈置,頓時虞有榮焉的感覺
畢竟我不是專科畢業,我只能說當兵之前,我週遭幾乎沒有過美工讓我稱羨佩服的人
但這裡的美工,真的都很厲害!!
並且在此之前,凡我製作美工物品時,材料都蠻不敢花的
(美工的材料其實買下來都挺傷鈔票的,不然您看為什麼十個藝術家,九個是窮人)
但這裡材料簡直是不用錢,材料多到幾乎可以另外開一家美術材料店了
無奈各位客倌們也知道:營區裡頭是不得拍照的
否則我多麼想分享我們的舞台佈置,真的很有專業的水準。
ps.雖然我是美工最弱,but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真的比較有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