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少人應該和我一樣:

發現自己身邊朋友的網誌似乎都停擺(暫停營業)了

whywhywhy

實在是最近的新玩意兒【Face book】太吸引人了

小弟我因為跟北宋先生共用一個e-mail

然而我再申請其他的e-mail後,Face book又屢屢彈不出新的網頁

實在是「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不是!

是「天不從人願」……(兩個引用都怪怪的)

總之,不是我不申請喔,是Face book排擠我

想當初,blog要不是我前老婆幫忙開業

現在的我怎麼可能在電腦前面敲起鍵盤。

如今,前老婆都已經變成人家的老婆了

Face book,只能說暫時跟本人說bye bye

.

不過乍聽Face book的功能

想必最吸引人的地方莫過於小遊戲

網頁自動儲存紀錄、免月費、又可以跟其他網友互動的小遊戲

藉著簡單的操作與樂趣

慢慢地、慢慢地讓每位玩家無法自拔

其實早很多年,就有這樣概念的軟體【Post pet

不過當時因為太驕傲:好像軟體要收費吧

並且功能不夠現在Face book龐大

於是當初不過雷聲大、雨點小

騙了些許可愛的女孩兒,就草草落幕了

.

Face book把這些缺點彌平

現在又看似非常謙卑,完全免錢

難怪無名的會員似乎大量流失

其實小弟我覺得,要把Face book打包回家也不是件難事呀

人家有遊戲,你無名也推遊戲

人家不收費……大不了你委屈一點

費用打個對半,把原本的客群都留住

至少帳面上不會是輸家的

否則,現在連便利商店都有Face book農場的攻略本上架了

難保這是一場Blog的大戰

Face book簡直就是網路遊戲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