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各地的棒球聯賽陸續舉辦明星賽,中華職棒也不例外

今年的明星賽與全壘打大賽我沒看現場

而是看重播及體育新聞了解的

相信很多人會嗤之以鼻:認為職棒的全壘打大賽應該看不到全壘打

、明星賽大概都在打假球……(「嗤之以鼻」這樣應該沒用錯吧?)

如果你是這樣想法的人,我必須要說:

我非常認同以前吳宗憲在節目上曾提到—「當你做不到的,請給予掌聲。」

在此把這段話稍加修改:當你沒見到的事情,請先別拒絕。

.

是的,今年的全壘打跟明星賽我覺德都還不錯

雖然我承認我們人種的造化,畢竟不能每個人打全壘打跟吃飯一樣

並且今年少了恰恰與金鋒,話題與觀戰重點著實少了許多

但今年全壘打大賽最有看頭的莫過於佔居例賽全壘打、三冠王的林智勝

是否能在表演賽持續勝出

當然舖了這麼多梗,好看的地方就在林智勝果然不負眾望

而明星賽要三振有三振、要nice playnice play、要全壘打,全壘打也沒缺席

基本上一場比賽應有爆點的要素,這場明星賽都具備了

這時候又許多人會說:那又怎樣?不就全壘打嘛

.

是的,你的聲音我聽到了。就像我曾做過職棒行銷簡報:

既然稱為「職業運動」,專業、如火純菁、令常人望塵莫及的技術是基本配備

一個能吸引人的職業運動,當然就要像明星一樣

需要話題、需要娛樂、需要讓觀眾每次去球場就像去了園遊會

不僅有精采的比賽、有了更多的歡笑與難忘的回憶

於是說了這麼多,要說的是:這次的明星賽做到了

其中come on曹跟卡斯提的鼓譟,及林智勝的舞蹈最是經典

必須說今年的明星賽及全壘打大賽根本就是為林智勝設計的

不僅專業成績亮眼、製造的話題與娛樂效果也非常十足

.

不僅明星賽,我覺得明星球員必須要不斷地製造話題、培養才藝

讓觀眾每次進場與看電視都有新鮮的感覺

自然票房就有鼓動的能源

今年還有比較不足的地方就是:今年可惜隊伍只剩四隊

以致於兩隊先發加板凳就已經快佔了各隊的一半了

再加上教練推薦名單……幾乎快要「人人都當選」的感覺

不過這是比較不能掌握的,畢竟僅剩四隊的局面也是大環境造成的

期望票房持續加溫、讓對戰組合變多

這樣「明星賽」才真的有精銳盡出、有「明星」的感覺嘛

所以我的朋友們,有空可以去球場走走呀

可以約我喔,不過現階段比較想看有La 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