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從高中時候,就很常聽聞春天吶喊、夏天吶喊、到處吶喊之類的夏日音樂活動

但不瞞您說,我是一項都沒參加過

為什麼會這樣?不知道,一切都是命吧

anyway今年終於參加貢寮海洋音樂祭囉!

(我也可以是個陽光男孩的

搭乘的區間車是我從沒坐過的車廂

整體設備都很新、冷氣也很涼

不像平時看到的傳統區間車

隨著福隆的距離越來越近,車廂內的吵雜聲就越來越明顯

幾乎不用看外頭,大概就可以判斷是否到達福隆目的地了

我甚至強烈懷疑這區間車是為了音樂祭加開的!

一出車站,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滿山滿谷的人潮

不禁拍下這人多到噁心的畫面

我直覺這樣的人潮大概跨年才碰得到

不過跨年是在晚上,夜晚可以掩蓋些許的噁心

不像白天的光亮絕對照亮每一人群

.

並且,這才知道:原來福隆屬台北縣

原來台北縣還有這麼漂亮、這麼夏天的好地方

無奈像機總不如雙眼那般視野廣角

我是多麼想與你分享這般景緻

稍微年長的火車搭配好鮮豔的風光山脈

這幅畫肯定也很美

.

音樂祭就辦在車站出來約200公尺的海水浴場

共有兩個舞台,不過要走到大舞台

就無獨經過這座橋

這照片絕無特效(我電腦也跑不動修改軟體)

這橋上就是這麼密密麻麻的,全是人群

靠真是超噁心的,這炸彈一打過去,一定豐收滿載

(怪了為什麼我會聯想到炸彈?

果然要有熟人帶領,一切才會比較順暢

我們挑了個大螢幕的下方當聽音樂的好落腳處

不過礙於必須當天來回,車票都訂好了

其實沒聽太多歌曲,我們就又跑去排隊等上橋

這大概是比較遺憾的地方吧

.

不過說真的,夏天就該走走海灘、看看比基尼

又有音樂的薰陶

哇!我絕對是因為要受音樂的薰陶呀

看比基尼只是「順便」好嗎?

所以後來回程時,也跟曉雯討論好

如果有機會,下次應該要來久一點的

我也想好了!我們可以先玩水、打個排球

晚上可以多喝點酒、再烤個肉

又聽了整場的音樂、又有沙灘美女

哇!光想都快飛起來了

(雖然這都只是想想

.

沒想到回福隆車站時,還整整空出半小時

在我買洋菜時,小咩還問我:為什麼要買原味的?

是因為很喜歡洋菜嗎?為什麼不點其他口味的?

我:……沒有什麼原因吧

小咩依舊很開心、還恩起歌呢!

小咩:我想,你應該是很喜歡洋菜,所以才點原味的

(你怎麼說,就怎麼算囉……

結果猛然發現這家店之前剛好【食尚玩家】也有來採訪

靠我不是刻意挑的,簡直英雄所見略同吶

而且猛然發現這小咩長得很可愛

屬於那種可以到偶像劇嘎上一角的那種可愛

於是乎,等車之虞我又跑去買了杯檸檬的

唉~沒辦法,因為真的還不錯喝

(不是因為我太禽

.

阿對了!我還必須分享

我又出了別人沒出過的包!

話說就再我們等火車時,大家坐得也悶了

曉雯就提議我幫忙他們拍照

這當然OK呀,但當我抽出皮套後

猛然看到一個東西被風吹走

回頭一看……呼~還好皮套沒飛走

正當我還在慶幸皮套沒飛走的同時

……我的車票被風吹到鐵道上了

幹當場臉都歪了,還好傻人有傻福

附近的警察也很熱心地幫忙拿手電筒照明

厲害吧!我的包總是這麼渾然天成

又前無古人,我真是包王之王

出包界的橋楚阿我

.

隔天小鍾說他被曬傷了

曉雯則說他隔天起床不僅全身痠痛

甚至沒辦法彎腰

……這個嘛,抱歉拉

我只能說:你們還不夠傻,所以沒有傻福

像我隔天起來,神精氣爽、還可以再high三天三夜呢!

.

【註】哈比倫、鄭瑜,你們這麼配,乾脆在一起了拉!
          為什麼要叫【貢寮海洋音樂祭】而不是【福隆海洋音樂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