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剛踏上大內營區
拿著木板填寫基本資料
當時的天氣真是熱到靠杯……都要到快一兩點才開始比較涼
早上人才剛彈起來,就已經汗流滿身,一邊流著汗、一邊合力折蚊帳
而且前一晚還只是我的謝師宴呢!
還記得正咩那晚逢教授就說:老師,明天B帥就要入伍了。
返回去看,還真是特別的片段
我才終於懂得:難怪嘉蓓很常提到還沒拿畢業證書,就上台北工作的事情
昨晚,我依約地送我當兵的「枕邊人」退伍
也表示799T的大家自此,在軍隊告一個段落了
子琳咩咩還特別跑出來,不知道是為了我?還是為了我枕邊人?
總之,看到學弟們、看到兩個文傳的學姊,我很開心
畢竟再苦、再鳥的日子,因為一起走過
而變成我記憶中很特別的部分,縱使當初可能餐差或者之類的小事而有爭執
看現在看來,那都好純真、令人會心一笑
比較可惜的是:富譯剛好在站安官,不然會好玩多了
還有我還是沒跟我徒弟拿到東西,真不知道是學弟忙不過來?還是不想聯絡?
真的,人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