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難得收到我家女孩兒邀約的簡訊

並且這次他弟弟沒有要搬家囉!

也應該沒有傳錯人囉!

但是我怎麼這麼湊巧地要留守,鎮守營區安全

~~my god

 

沒想到在我傳了回絕的簡訊後

我家女孩兒竟然回傳:

我出車禍了,所以應該沒辦法去了,沒事,晚安。

 

……哇靠!我沒辦法跟你去

你也沒必要這麼衝動去出車禍吧?

阿不是啦!我是說:

怎麼這麼突然!如果可以,真希望出車禍的是我,受傷的人是我

反正我也摔了不少次,現在掛病號照抵役期,薪水還照領

可惜有如果嗎?沒有,所以此刻的我真恨不得衝出去呀

這就是當軍人的無奈,各位還沒當兵的小脯仔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