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九天假期:有三個工作天在大掃除
我家的女孩兒跟朋友天天都在上班,到小年夜才有空

 

除夕夜捨不得叫我家O媽多煮些好料,怕他老人家太累

But家裡煮得肯定沒比營區好

在營區除了沒自由、要跑戰備

我還真的覺得有時候在家比在營區累

……這是怎麼一回事?!

(感覺我越來越適合簽下來了。完了完了,我的fans們要擔心以後看不到我了)

我的九天假期好浪費呀!阿嗚!

 

ㄚ對了!今年最開心的是大掃除時趁OO媽不在家時,總共出清了九大包垃圾

大部分人有購物慾,我則是能把家裡的東西出清就很開心了

家裡總算有點空間方便走路了……

 

大家恭喜發財呀,祝各位新年喝不到毒牛奶,呵

 

備註:整理過程簡直慘不忍睹,媲美二次大戰戰場(于萱可以作證)

      出清了九大包,OO媽都還沒發現,可見東西之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