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受過專業音響訓練學弟的一番調線後,設備原本的設定幾乎都更改了
而原本貼在power amp及等化器之類的"最佳定位"貼紙如今變成混搖不知情的陷阱
於是乎......話說今天是工作檢討會的第一個大型活動
所以一時間我對每個控制鈕還不是非常地熟
就在課間休息,學姊要講話時
學姊:各位長官,課間休息十分鐘,請於......(沒聲音了?!)
只隱約聽見樓下的組長立刻開飆......ㄚ哈!我果然不負眾望!我又出包la!
不過換個角度,我真的很佩服音響專業人員及DJ
我的等化器不過幾千塊,就足以讓我手忙腳亂
更何況像他們那種專業的等化器,控制鈕之多,簡值有魔獸"控三英雄"的忙碌感覺
(這樣比喻...應該會比較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