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mtw5613492702.jpg  
【命運化妝師】當初上映以隋棠首次挑戰大螢幕
美女大膽詮釋死屍為行銷噱頭

But對於我,可能吸引力仍不夠強烈

要是當初預告或行銷可以更加強這部片的主旨或差異性

也許更能吸引我進場欣賞。

 

不管如何,最後還是看完這齣戲

評價:介於二輪片至回家看DVD之間。

這齣戲看似要主打的差異性不夠明顯,

然而類似的主題過去也拍攝過,我甚至覺得女二換成男學生來拍

雖然不夠勁爆,但效果未必不好呢!


這齣戲隋棠雖首度挑戰大螢幕
但演技相較之下,顯得十分搶眼

我尤其喜歡這句對白,把女主角 陳庭的情緒表達得淋漓盡致:

你長大了,開始學會不說話了。

 

這部片令我聯想到電影【茱麗葉】的第二部【兩個茱麗葉】。
px_fjtw3990702101.jpg  

即便再過1000年,猜想也沒有人能完全理出愛情的定理或公式

愛情本就無規則無一定的約束。

然而未必每個人都能愛得很勇敢

甜言蜜語或許人人會說,但真正能適時關心

貼心照顧對方的伴侶可能繞了生命一大圈

直至最後才發現。


我不敢說自己一定很勇敢
至少一旦愛了,必定會奮不顧身

沒辦法,這就是天蠍座的個性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