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過我家的朋友都知道:我家樓上有位超愛彈鋼琴的鄰居

以至於回到家,如果沒有看電視或者開音響

家中就自動會有鋼琴旋律在家舞動著

還好鄰居鋼琴功力不錯,不然每天幾近24小時的放送……我會想打人

還記得剛住進來的頭幾次,常誤以為家裡的哪個音響沒關呢!(功力深厚吧)

重點不是這個。話說我家鄰居通常都彈古典樂

這幾天聽聽……

Wow~~鄰居大叔(大嬸)竟然在練【不能說的秘密】的配樂耶!

Cool~~不過周小倫唱的那首還沒聽到就是了
.
註:是呀!這是我家的鋼琴、不過我連五線譜都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